中保伟业入选“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文件精神,压实市场主体责任,优化首都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诚信意识,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按照《北京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关于贯彻落实<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2024年度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活动。经市、区消费者协会推荐,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审核,近期,2024年北京市“诚信服务承诺单位”名录公布,北京中保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3月22日,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州区消费者协会在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了2024年通州区“创建诚信通州 激发消费活力”诚信服务承诺主题活动。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向被评为2024年度“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的企业负责人颁发了牌匾。授牌企业代表在现场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再次承诺将依法、诚信经营,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坚决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诚信服务承诺单位”需经营者在经营活动中讲诚实、守信用,自觉开展消费教育活动,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和消费争议解决机制,能为消费者提供质价相符的商品和服务,有较强社会责任意识,且主动遵守诚信服务承诺书中明确的各项内容。公司总经理张国强表示:“能通过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审核,被评为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我们将承担起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为客户单位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不辜负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

 

 

 


编辑:马剑

审核:王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