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警安保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7月1日,金警国际安保集团隆重召开大会,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公司党团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进一步统一意志、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扎实工作,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让党旗在公司打造“金警国际安保集团”金色品牌之路高高飘扬,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今天,又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公司组织大家一齐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通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在祖国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回归25年来取得了伟大成就,同时也体现了“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紫荆花开正烂漫、踔厉奋发启新程”,站在新的起点、香港这颗“东方明珠”将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