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句言简意赅的“一直都在”道出了保安员的坚韧与朴实;在平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岗位上,每个保安员都忙忙碌碌,没有惊天动地,只有脚踏实地,恪守初心,不辱使命……这些保安员不畏艰险,坚守岗位,脸上有坚毅的笑容,用最真诚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守护社区安宁。

  “您好?请出示一下证件!”

  “您好?请问您从哪里来!”

  “您好?请扫码登记、测量体温!”

  “请您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

  这些简单的提示话语,不知道一天要重复多少遍,也不知道要跟多少人说,只知道这是不变的“口头禅”,把工作做细做实,才能保证社区的安全,每个保安员因此获得成就感。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毫不犹豫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因属地街道请求,总经理时维河带领保安员在社区门口开展防疫工作,守护黎民百姓的安全。保安员在防疫岗位上,用平凡的故事书写了责任忠诚担当,默默地当好社区的“守护神”。

  “在抗议岗位上很光荣,再苦再累再危险的地方,我们都敢去!”这是保安员张海龙发自肺府的心声。在接到公司下发的防疫指令后,他们毅然投身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疫情值班、查验核酸检测、体温检测、人员进入社区登记……5月中旬,在海淀区青龙桥街道骚子营社区圆明园西路51号院封控的日子里,张海龙等10名保安员穿着防护服配合疾控防疫人员搬运发放防疫物资,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人员信息录入、打电话核实核酸情况等各项工作,社区门口昼夜能看到保安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员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时维河总经理说:保安员用朴实行动诠释了厚重的品格,每个保安员所付出的辛勤都浸透着一股暖流,让社区温暖如春。(徐静)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