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保安协会开展行业交流活动

 

  2024年3月29日至4月2日,甘肃省公安厅原副厅长、省保安协会会长李明,协会秘书处马鑫雨,临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蕊妮等省保安协会考察组一行5人到陕西开展了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29日上午,在省保安协会召开了保安监管及保安协会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加强保安行业监管信息化建设,加强保安协会运行管理,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开展保安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参与保安服务项目招投标、出台保安服务成本,推动保安行业信息化、科技化、职业化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刘新文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全省保安监管工作情况。
  省保安协会会长王培和主持会议并就协会建设、行业自律和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工作、表彰奖励和行业宣传、团体标准、保安员权益维护、保安服务最低成本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公安厅治安局四处副处长樊文强、协会名誉会长牛力、副秘书长张晓军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在陕期间,甘肃省保协考察组一行还分别与陕西金龙护卫有限公司、安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洛市金盾押运有限责任公司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西安、商洛、宝鸡市保安服务市场规范管理、加强保安行业自律建设、推动保安企业改革转型升级和扶持发展情况。
  此次考察交流,对促进陕甘两省保安行业交流及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马剑

审核:王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