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威隆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党的二十大对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公司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在上级妇联的指导和公司党支部的重视下,11月17日,北京宝威隆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玉荣,老山街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妇女委员会主任曹蕊,公司总经理李宝毅、常务副总经理张金玲以及各部门、项目部妇女代表参加。

 

 

  会上,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公司召开执委会,并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金玲为主任。

 

 

  新当选的妇联主任张金铃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妇联班子将以这一天作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鼓励和带动公司妇女同胞树立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作为妇联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使妇联成为党支部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从抓学习、抓班子、抓创新三方面入手,交一份让组织放心,妇女满意的答卷。

 

  会上,总经理李宝毅对公司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妇联要尽快进入角色,坚持“党建引领带妇建”的原则,努力培树典型,为促进公司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妇联要把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作为重点,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妇联要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妇联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

  副总经理陈广东提出,希望公司妇联在上级妇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调动全体女员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中去。

 

 

  展望未来,宝威隆妇联的成立使女职工有了可依靠的“娘家”,她们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勇气,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路上,砥砺前行,共同进步。(李纯)

 

 

编辑:马剑

审核:王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