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保安协会一行赴贵阳市保安协会参访交流

 

   2023年5月12日,广东省中山市保安协会会长陆和玉带领副会长郑爱敏、莫志海一行12人到贵阳市保安协会开展交流座谈,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服务管理大队二级警长、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海山、部分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协会秘书处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海山代表协会对广东省中山市陆和玉一行12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贵阳市保安协会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工作情况,中山市保安协会会长陆和玉介绍了自协会成立以来在内部建设、服务会员、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以及当前中山市保安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双方就协会运营管理、制度建设、规范行业发展、行业自律活动等问题进行交流,两地保安同行就当前形势下保安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发展困境以及如何加强保安队伍管理、保安员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山市保安协会会长陆和玉表示,贵阳市保安协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互相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多方位的合作模式,实现互补共赢,共同推进两地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广东保安之家)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