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开展2022年冬奥专项押运培训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在市局和内保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今年开年第一场安保硬仗。



振远集结备战  全力护航冬奥

  2022年1月5日上午9时许,根据中心冬奥专项押运任务整体工作安排部署,来自各基地的23辆冬奥押运款车、71名冬奥专项押运人员,已全部集结完毕。中心冬奥专项押运任务现场指挥部总指挥、副总经理周涛,在副总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勇、业务部经理韩劲等相关指挥部成员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冬奥专项服务第十二支队五基地,检查指导冬奥集结工作。

  在基地会议室,周总组织中心专项押运指挥部成员和基地班子成员召开了冬奥工作座谈会。五基地主任任玉明就近期冬奥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和冬奥专项押运人员、车辆集结情况向中心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勇、业务部经理韩劲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冬奥专项任务进行了重点提示。


开展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冬奥专项押运人员的勤务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安全责任意识,2022年1月6日上午,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在第十二支队五基地召开2022年冬奥专项押运培训会,中心冬奥专项押运任务现场指挥部总指挥、副总经理周涛出席会议,安全保障部经理兼训练勤务部经理刘艳飞、业务部经理韩劲、五基地主任任玉明等专项押运现场指挥部、工作组成员,及全体冬奥专项押运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此次冬奥专项押运培训进行了重点提示及详细讲解,会后组织大家在操场观看了单车勤务演练,并说明了勤务工作注意事项。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