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www.jinlandun.com.cn


北京金蓝盾集团旗下金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自2001成立之日起就奉行:“大爱、信誉、忠诚、奋斗”的企业宗旨,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开展业务。按北京市公安局要求,我司已于2011年3月取得北京市公安局的经营许可审批,具备合法资质、保安员有合法上岗证、资格证。按照军事化、正规化、科学化系统地进行队伍管理,经过近十余年的风雨历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不断开拓创新,拓宽服务业务。公司下设第一分公司、第二分公司、第三分公司、第五分公司、第六分公司、丰台分公司、河南邓州分公司、广西南宁分公司、金蓝盾(香港)海事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由最初的1家客户单位四十多人,从事单一的公寓安防服务,发展到今天的五百余家用人单位。服务项目涉及: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保安、行政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公安辅警、公寓、社区、酒店、商场、娱乐场所、写字楼等。服务范围由北京市朝阳区拓展到海淀、西城、东城、丰台、大兴、通州、延庆、昌平等区,现在已发展到天津市、河北涿州市、上海浦东区、河南南阳市、濮阳、广西南宁等。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已多次为客户单位举办展销会、开业典礼、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的成功,组织了临时安全保卫服务。如港澳中心每年举行的香港、澳门代表抵京开会的安全保卫任务;;北京音乐频道每年举办的国际音响展销会;2006年11月由TOM网站举办的大型歌星演唱会;08年北京奥运会测试赛(朝阳体育中心)、正式比赛用训练馆(朝阳体育馆)的安保工作;08年残奥会总部饭店—港澳中心酒店的安保工作;09年60年国庆庆典参加学生乘车的安保工作;2010年上海世博会核心小区的安保警卫工作、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安保工作、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安保工作、2015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等活动的安保工作。

由于公司组织得力,安防措施到位,所有的活动都得以顺利完成,受到举办方的好评。2011年及2013年连续两年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国“两会”安保先进保安公司。

为规范公司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公司于2013年12月取得中国企业信用调查评价中心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3年12月北京金蓝盾保安公司成为北京市政府采购保安服务项目2014-2015、2016-2017年度指定供应商之一。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