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保安服务公司

www.tzsjyba.com

姜堰保安服务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省公安厅核准的具有保安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近3000万元,现有职工620人。 公司内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监管中心、武装守护押运中心、人防部、技防部、公共安全服务部等机构。2011年底新建8000平方米保安大楼并投入使用。 形成全方位、多功能、广覆盖,集人防、物防、技防于一体的安保服务体系,大大提升了为社会提供更为便捷、安全、优质的安保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保安大楼人文气息浓郁。本着“以文化人”、“以人为本”的理念,大楼依桥傍水、气势不凡;周边布局精致、环境宜人;文化元素丰富、亮点频现,特别是阅览室、健身房、食堂宿舍等设施的配置,为职工营造“家”的氛围和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诚信履约、信誉至上”服务宗旨,不断打造姜堰保安新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公司2014年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 状”、江苏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泰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泰州市“五星级金融平安创建活动示范单位”、泰州市安康杯竞 赛“先进集体”、泰州市“工人先锋号”、泰州市“诚信经营单位”荣誉称号;先后被评为姜堰市(区)社会治安“先进集体”、“安全合格单位”、“文明单 位”、服务业“十强就业企业”、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先进企业”。2009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