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保安服务公司

 

www.rhbags.cn

贵州省仁怀市保安服务公司始建于1992年10月,是为社会提供安全防范服务的特殊性企业,系贵州省保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安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下设2个分公司(中枢分公司、茅台分公司)、3个子公司(金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金安酒业商贸有限公司、汇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1个民爆物品配送中心、1个“阳光工程”就业安置基地、2个大型视频监控中心。

长期以来,仁怀市保安服务公司围绕“酒都保安”品牌的打造,致力为人民的安宁幸福、社会和谐稳定而奋斗,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经过多年的努力,使公司逐步发展成集保安守护、巡逻、危爆物品押运、对外劳务派遣、视频监控、联网报警、GPS卫星定位、茅台酒等优质酱香型白酒代理销售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化保安企业,现有保安从业人员2260多人,服务网点1200多个,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维护客户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缓解政府就业安置压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先后被上级表彰为“仁怀市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仁怀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仁怀市文明单位”、“遵义市先进保安服公司”、“遵义市先进职工之家”、“贵州省保安行业先进集体”、“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贵州省模范职工之家”、“贵州省文明单位”和“第三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