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技能 确保安全


   3月20日上午,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举行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第二届风采杯保安员会操比武”,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该公司保安队参加了会操比武活动,经过全队保安员的共同拼搏取得三等奖,受到客户单位领导的赞扬。

 


   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操比武活动,总经理时维和多次深入到基层保安队督导检查训练情况,鼓舞士气,他要求保安员增强集体荣誉感,不怕流汗,攻坚克难,历练技能本领,把会操比武活动看成是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过程,更好地为移动公司提供优质安全服务。
全体保安员按照会操比武项目,利用周末、早晚时间历练技能,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操比共有8个单位参加,在会操比武中,全体保安员现场表演了军体队列、交通指挥、消防演练,队列操练整体化一、交通指挥手势规范、消防演练动作娴熟,展现了日常训练成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三等奖。 
   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时维河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保安员表示祝贺,他说:今后会持续推进保安队伍教育培训制度,夯实保安队伍建设基础,加强保安队伍规范化建设,推树京恒保安队伍新形象,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建设。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