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保安服务行业群防群治警保联动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3年5月9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联合长沙市保安协会召开全市保安服务行业群防群治警保联动宣传工作培训会议,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张志高、内保支队保安监督管理大队大队长黄青山、教导员尹刚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104家保安服务企业公司领导、文宣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长沙市保安协会培训部主任汪莹主持。

 


   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保安监督管理大队大队长黄青山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讲到,群防群治快反支援平台建设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宣传更是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全体学员要认真听讲、勤于实践,全面提升文宣工作能力,积极讲好保安故事,弘扬行业正能量。
   培训班邀请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保安监管大队尹刚教导员、长沙市保安协会宣传周紫薇、李欣怡为参会人员授课。课程紧紧围绕群防群治警保联动的宣传工作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包括文章选题、新闻写作、图片拍摄、多媒体渠道、宣传人员的基本素养等方面的内容。尹刚教导员从具体的新闻稿件入手,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工作经验,针对文章标题、立意、框架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过程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知识,又能联系实际,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对群防群治警保联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丰富了新闻写作、选图摄影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对新闻的敏感性。
   最后,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张志高讲到,我市八万余名保安员无论严寒酷暑、雨雪风霜,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深化宣传工作水平,充分挖掘行业亮点,树立保安湘军的正面形象,同时要加强交流,整合行业资源,为提升行业口碑与美誉度不断努力,以正确舆论导向为广大保安员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有效提升了全市通讯员队伍的宣传专业素养与业务水平,支队、协会将持续发力,开展一系列群防群治警保联动宣传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通讯员正确引导、应对、处置新闻的工作能力,构建一支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宣传通讯员队伍!(长沙市保安协会)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