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守护 天津戎威保安公司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1月8日,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天津市出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病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津市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作为“打赢疫情狙击战”的一线防控员,坚守在各个保安岗位,以戎威保安的担当责任进入“迎战状态”,守护好自己的服务项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戎威保安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规范服务标准,在服务项目上设立多个疫情检查站,按照要求查验封堵外来车辆,对外来人员认真登记测温,全面开展消杀作业,全力以赴,“疫”不容辞。

  戎威保安自行为保安人员提供防护服,戎威保安穿着防护服进行疫情防控,并认真做好文明引导,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戎威保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戎威保安听从政府号召,提高防护意识,加强防护措施,共同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