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恒杰保安员沈峰智擒犯罪嫌疑人

近日,中保恒杰保安集团安徽农业大学项目班长沈峰配合处理一起滋扰校园安全事件,成功抓获嫌疑人一名,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3月24日下午3点,中保恒杰保安集团安徽农业大学项目班长沈峰像往常一样,在岗位上认真执勤。突然,电话响起,是保卫处领导的电话。“沈班长,你立马换上便装,迅速来北二门,有事需要协助。”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沈峰,意识到将有重大安保情况发生。他立即换上便装,匆匆奔赴安徽农业大学北二门。

在嫌疑人进入大学生公寓内部,向学生索要钱财并实施转账时,说时迟那时快,沈峰顾不得对方高大魁梧,也来不及思考对方是否有凶器,果断上前,和其他同志一起,前后夹击,迅速控制住嫌疑人。

经派出所审问,嫌疑人是本校毕业生,他利用对校园环境熟悉等有利条件,带外人通过特别通道进入校园,每次收取三百元的好处费。 

沈峰直面危险,冲锋在前,不畏惧不退缩,成功控制了嫌疑人,保障了师生的安全。“校园安全无小事,对于各类破坏校园秩序的不良行为,我坚决打击,绝不姑息。”沈峰质朴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守卫校园安全的决心和信心。学校领导的肯定和表扬,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沈峰表示:“全体恒杰人会加倍努力,尽全力配合甲方完成各项任务,为恒杰公司争得更多的荣誉。”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