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希冀201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伴随着新春轻盈的脚步,新一期的《中国保安》又与大家见面了。

  201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优秀保安员表彰大会的召开,将给保安服务行业注入一股活力,带来无限希望。

  2011年,注定是全新发展的一年。站在“十二五”起点线上,保安监管者、保安从业者将会更多地探索,全力地尽责:为了公司,为了行业,也为了整个社会。

  2011年,《中国保安》将继续坚持“服务保安行业、服务保安企业、服务保安员”的办刊理念,紧扣行业发展脉搏,真实、客观、理性地记录保安服务业前行的足迹。

  为了追求更好,2011年,我们将继续在这片园地精耕细作,打磨匠心,力求将最好的内容及时、准确地呈现给您。2011年,本刊将继续以半月刊的形式呈现给广大读者。上半月为新闻月刊,以理性和思辨见长;下半月为综合月刊,重在实用性和可读性。

  2011年,本刊将更加关注行业热点话题,开设“特别关注:贯彻《条例》新动向”、“经理人茶座”、“专题调研”、“论坛”等栏目,通过邀请行业监管者、专家及保安从业者,就行业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介绍行业发展新动向,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为决策者提供依据;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经验交流,开设“专题:共同关爱保安,保障保安权益”、“基层管理方略”、“保安服务指南”、“管理与交流”、“本期说法”、“域外视野”等栏目,通过介绍保安公司和管理者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介绍国外保安服务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将充分展示保安企业发展成就和保安员风采,开设“品牌企业成就展示”、“封面解读”、“独家策划:重访‘十佳’”、“保安楷模”、“特别报道:老保安的故事”等栏目,通过展示保安企业发展成就,展示保安英雄和老保安员的故事,树立榜样,促进发展;将进一步凸显保安的社会作用,开设“特别策划:处处有保安”、“一线报道”等栏目,通过展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保安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以事实诠释保安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将尽可能地加强与保安员的沟通交流,开设“特别策划:送书到基层”、“心路绿洲”、“友谊桥”等栏目,通过送书到基层活动,展示保安员的内心世界,搭建保安员的交流平台;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行业时事,开设了“特别报道”、“记者调查”、“记者观察”、“独家策划”、“行业资讯”等栏目,通过记者采访调查、分析观察的形式,密切跟踪行业新闻事件和线索,深入剖析行业新闻焦点和难点,见证行业发展历程,把脉行业发展动态。此外,还开设“厅局长访谈”、“封面报道”、“领军人物”等栏目,用心听取行业管理高层和领军人物的声音,领略他们运筹帷幄的风采。

  2011年,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我们有理由相信,保安服务业将会在正规化、法制化、职业化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保安服务业将会迎来一个姹紫嫣红的美好春天!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