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玉树 宝安保安在行动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为了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开展了“向玉树灾区捐款”活动,号召分局全体民警和职工向玉树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灾区同胞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玉树灾情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段满乃总经理迅速贯彻分局部署,第一时间向公司全体民警、管理(工作)人员发出了向灾区人民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公司民警、管理(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款,向地震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截止4月19日,公司共计捐款63185元(其中公司民警捐款14800元)。

      4月19日上午9时,公司在保安大厦一楼举行“向玉树灾区献爱心捐款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正副经理、民警以及全体管理(工作)人员齐聚一楼大厅,在公司段满乃总经理带头捐款500元后,纷纷踊跃捐款,500、400、300、100……一笔笔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中。短短10分钟,共募得捐款1万余元。

       当天上午,各分公司、巡防管理部、特保管理部、护卫犬管理部、信息工程部、培训室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纷纷在本部门发动员工开展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正在队伍的爱心中绽放,公司民警、员工的爱心终将融入祖国人民齐心抗震救灾的暖流,支持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邓广燕)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