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保安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执行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进一步做好2010年全省保安服务工作, 4月21至22日,福建省公安厅治安巡警总队和省保安协会在泉州召开保安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公安局职能部门和部分保安服务公司、省保安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及福建省保安行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成员参会,总队领导沈冬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交流了各地贯彻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工作情况,讨论了全省即将出台的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会上,沈冬同志就近期全省保安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认真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二要稳步推进现有保安企业改革;三要加强保安监管;四要做好保安协会工作。沈冬同志强调,各地决不能因为保安企业即将改制,就放松了保安队伍管理,务必做到思想稳定、班子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目前我省正在研究制定贯彻《条例》的一系列办法,在具体办法出台之前,大家要按照《条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保安服务监管工作,规范保安服务活动,努力开创福建保安工作新局面。(闽保)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