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巡防协警端掉一抢劫团伙

  近期,深圳市宝安区共乐辖区固戍信心小学附近先后发生多起抢夺、抢劫电动车案件,按照派出所的工作部署,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共乐巡防中队分队长马军、队员魏喜强、黄军华、刘华清协助民警收集情报信息。经过几天的伏击,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6月23日晚10时许,分队长马军带领伏击队员在固戍信心小学附近伏击时,发现有四名男子鬼鬼祟祟,与6月21日在该路段抢劫电动车的嫌疑人极为相似,伏击队员迅速锁定目标将嫌疑人控制住,并通知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审讯,四名嫌疑人供述了另外六名同伙。在民警的带领下,巡防员分别在塘西工业区和银田工业区将六人抓获。该抢劫团伙交代了近期在固戍联升百货和信心小学附近抢劫手机、电动车等10宗犯罪事实。民警顺藤摸瓜,根据嫌疑人的供述,又将固戍一小店内涉嫌销赃的一男一女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吴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