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贵生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广东省总工会廖文正副主席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贵生颁发奖章与证书。


  2009年7月13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护卫犬基地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五一劳动奖章”颁授仪式。广东省总工会廖文正副主席专程前来为获得首届广东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的冯贵生同志颁发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冯贵生成为深圳市十几万保安从业人员获此殊荣的第一人。广东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李健副部长、广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郭江汉科长、深圳市公安局保安办于红军主任、宝安区总工会黄平彪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廖文正副主席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冯贵生同志获得的荣誉,凝聚着广东省保安从业人员的扎实工作和无私奉献,冯贵生同志就是当中的杰出代表。五一劳动奖章既是个人的荣誉,更是集体的荣誉。廖文正副主席鼓励公司全体保安(巡防)员学习冯贵生同志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2007年8月,全国举办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公司按照市局和分局的工作部署,精心从近两万名保安(巡防)员中挑选出冯贵生等8名选手参赛。冯贵生在深圳集训期间,由于表现出色,以第一名的成绩被选入广东集训队。通过集训期间层层的选拔比赛,最终他以广东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2007年12月,在成都举行的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冯贵生个人获得全国第八名,同时荣获“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特别奖”,并直接获得高级保安员职业资格,为广东省、深圳市赢得了荣誉。

  2008年4月,省公安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对冯贵生等42名优秀保安员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对在训练和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保安员冯贵生,按程序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这也成了冯贵生继去年荣获“广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以及“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特别奖”、“优胜奖”和“优秀奖”之后所获得的又一崇高荣誉,同时也是公司员工继荣获“全国优秀保安员”、“全省优秀保安员”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总经办)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